2010年3月30日星期二

扫墓

很明显有一条条晒到的痕吧?

礼拜那天,我跟我爸去扫墓,说起那天真的...haiz...
那天很早就要出门了,五点多,结果塞车塞到八九点才到。
之前都没试过塞那么久,这次最离谱!
那些车简直不会动的!而且那天又晒!我没有中暑真的是太幸运了!
我想明年会更塞,应为越来越多人了。
那边又是甘榜,路又小又多车。
本来那条路是一条进一条出的,那些人看到出那条没有车走就走过去。
就这样搞到交通都乱了,进退两难。
那边的居民就在呱呱叫,所那些人搞到他们要过都不能。
那些rela也是的,他们的任务是维持秩序,可是他们都在看罢了。
那些车越过隔壁路,他们也没有好好管。
我爸就停在外面的路边,我们拿东西进去,叔叔驾摩哆出来找我们。
天气热人的心情也比较烦躁,我叔叔一直找不到我们在那里,我爸就因为这样和他吵起来。
之后他就载我弟进去,东西就给他拿。
身上的负担轻了点,可是要走那么远的路程,我的汗不停的飙出来。
那段路可以说从我家出到taming了!
他妈的啊!我当时真的很想骂粗口,真的热到!
我又晒黑了!脚、颈部还有手臂都明显变黑了!
我想我永远白不回来了!呜呜~~
变白了一点又再晒黑!
一小时变黑,一辈子变白!
拜了太姑婆还要拜爷爷,还是一样塞!
回的时候就坐二叔的车去他家,我爸就坐叔叔的摩哆出去拿车再去二叔家会合。
在那待了一下才回。
我真的不想再去了,可是为了祭拜还是要去。
不过今年大家都怕了,明年要去也选平时去了。
宁愿休息一天也不要礼拜去塞车!
我也不要再那么热的天气下走那么远的路了!
我会死掉!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