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1日星期一

结束了...

三月了,二月结束了...其实我三月是不是应该留下来?
我是很想留,可是我不想愉快的心情被弄垮,就因为她。
况且,已经不齐人了,回不到之前的光景了。
我真的很恨为什么要有离开和不舍得,只因为衬托出重聚的美好?
我是怕没机会再重聚,这份感觉好像小学毕业时那样,很深很深...
之后随即而来的就是压力,我要快点考车,可是现在想到就怕!
还有开学,当我习惯学院时光后,要离开时应该也是会有这份感觉吧?
人生,一直不断重演着同样的事情,相识、习惯、离开、不舍再重聚...
可是我感觉好累!我不想再继续这样...
我还那么年轻,却说出这样的话,是不是代表着我不适合大人生活?
抑或是,现在是我的转换期,只是我还不适应罢了,等一切稳定后就会不一样?
在我走前还留下一些不好的回忆,不过我会努力唤醒我美好的回忆,不要被不好的吞噬掉。
要是最后一天是平时就好了,那样我们就可以全部人坐在一起聊天,因为平时没什么人。
偏偏最后一天是礼拜,,大家都在忙,尤其是她来后,要亿善和伟卿整理货。
慧敏是下来了,可是还是不完美,晚上亿善调上去,伟卿又早走。
没有一个完美的结局,让我耿耿于怀,以后很难再有重聚的一天吧?
我们走后,店里很缺人手,又请不到了,亿善和他朋友zhen yang讨论了好久决定留下,就只有他一个在楼下,情在景在,却草木皆非了...
要是之前问我我会留下,现在...还是不要了。
就因为秀文请假,让她来代班,结果就不得安宁了,慧敏和亿善还好点,前者在楼上做,后者早回,她偏偏找出那么多错处骂,连累芳被骂,真的很心淡...
不说这些了,说些开心点的...
老板搬新家那天,我和慧敏都没去,亿善和伟卿本来说不去的,最后还是去了,伟卿还埋怨吃不到朋友的生日蛋糕就要走咧!为了去老板家。
当天他们都有拿到红包,我们没去的就之后才拿,只是她给的那封没有,我宁愿不要。
新年后没什么人买东西,很冷清,我真的显到爆!伟卿和亿善又放假,我们折了一整天的裤!好难熬...还好第二天比较好点。
在离开前,我还特地买了材料做卡给他们,没什么时间去想和做,所以心思不够,不是很美和特别,希望他们会喜欢啦...
那天,芳问我要化妆吗?我想就化来看下,结果她没带卸妆水,我要等到回家自己卸。
那天我好没自信哦!就觉得化到好浓哦!,又不能戴眼镜,眼睛一直被假睫毛顶着,好不舒服!
回到家,双眼很累...我想我还是不适合化妆,或许淡妆还可以的。
那个亿善还有pika好像被我吓到!
最夸张是亿善,一进来看到就好像傻掉,还说什么世界八大奇观,要和我拍照留念。
最后大家还拍了一些照片留念,好开心哦!早知穿美一点的衣来拍照。
和亿善有拍到双人合照,可是伟卿没有,有点遗憾,别误会,只是说全部店里的人合照都有了,只欠他的罢了,大合照就有啦。
和亿善虽然聊多了,可是好像都是和燕沁有关的,不过也好啦!有聊开来。
当我展现我真正的一面是他们似乎都很惊奇,以为我吃错药,怎么突然有这样的转变,不过大家也没能在这样下去了。
要是真的有上帝的话,请听一听我的祈祷好吗?不要把我们的一切化作回忆罢了。

1 条评论:

  1. 人总是要去认识一些新的人,事,物的。。。我们不能只求活在当下的!!如果只求活在当下,或许"新"这个字眼,可能用不到了吧。。。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