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17日星期三

2010的的新年

时间真的过得很快,现在已经是初四了,快到好夸张哦!
初一早上我们都在家坐,下午才出去拜神
今年我和我爸犯太岁,要去还,拜神时我去抽签,我竟然抽到下下签
不懂是不是因为我太随便了?算啦!不一定准的(不好就说不准!)。
之后去三叔家,因为姑姑来拜年,我今年又和表妹们讲到话哦!好高兴!
也难怪啦!因为大了都没什么话题聊了,能聊到真的是太好了!
傍晚大家就去二叔家,他除夕那天动手术割盲肠所以没来吃团圆饭,初一来找他大家就一起出去吃火锅
杰仔做工不能来,每年都是这样,唉~
初二就和朋友家人去云顶,慧敏还说很少人的,结果多人到个个游戏都排长龙
不过我没有后悔啦!拍了那么多照片,留住那么多回忆,我已经很满足了。
相反,慧敏就很不值得了,因为她只玩到四样就走了,接下来就我和凯妮还有我弟玩罢了。
照片我都放上fb了,你们可以去看看哦。
初三就去柔佛阿姨家,第二天就回了。
其实每年回都很闷的,在那边又没东西做,早点回来更好,第二天去丽婷家拜年,我没去过她家,蛮期待的!
慧敏和美莹还有佩琪去金河我没能同行,不过算啦!还会有下次的。
只是,我真的很想见到美莹!我好想念她的脸和声音!我的老婆~

2 条评论:

  1. 你可以少恶心一点吗?!什麽?想念他的脸和声音?真的很恶心。。。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