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3日星期三

时间的流逝

这就是芳做给我的手机袋!

好可爱哦
芳和燕卿。
正在改裤脚的芳。
Street in jeans的镇店之宝——芳做的牛仔裤。
素颜人妖的正面!哈哈...(不过算帅了!)

又再一次做错东西了,点货时出太多了,那个伟卿又不帮我,我唯有自己负责人搬回去咯!
还好一山(时常换名字,谁叫他不告诉我他的名怎样写!)有帮我一下。
之后又再点过一次货,一山还叫我不要出太多咧!要你讲!
我要再加把劲才可以,一定要做好
至少,在我走的时候是完美的
现在就只剩下一个月了,二月又那么少天数,新年又休息那么多天,其实也做不了多少天,好不舍得哦!>_<"
芳她们好喜欢作弄一山哦!尤其是写张纸粘在他背后,其他人也试过中招,大家都变得好敏感哟!
芳的假睫毛脱了,一山拿来玩,她们就帮他粘上去,还化埋妆,胭脂粉味好重哦!
还拿报纸做假胸!简直是个人妖!呵呵...
我们就在旁边帮他拍照,一边笑一边拍,那时刚好有个客人在试衣服,我想他应该很莫名其妙吧?
本来我想将照片放上网的,想想下,这是他的私隐,还是不要了,这样不太好。
不过我拍到他的素颜的正面,都是慧敏叫我拍的,现在只剩下其他人了。
等我买了新电话再拍下来。
燕珊和锦诗来Mines买新年衣,刚好我是休息时间,就和她们去走,走走下就去唱歌,由于我休息时间有限,只能唱一个钟,唱后没有钱了,有点后悔太冲动
燕珊好像有点生气我了,因为我不能和她去波德申,还说以后出去玩不要找她,~
本来我要初一做的,可是那个人帮我安排了休息,她说够人了,就跟着时间表不用做了咯,不然我做可以拿三倍的,算啦,她都不需要我
除了我和慧敏,其他人都没有休息,其实我可以和他们调换,让他们其中一个人休息咯,不过我没说
新年就少了我们两个人咯。
之前燕卿收到追求者的花,结果被我发现了花上粘着一张内裤的图画,还有花蕾是个T-back做的!
Oh my god!好什么哦!
芳帮我车了一个手机袋,虽然大了点,不过蛮特别的,我好喜欢!每个人都有一个!剩下敏的还未车,我想她已经没有干劲车了吧?
那天我爸来买衣服,燕卿开了明天日期的单,我拿去换奖抽到nichii的RM25 voucher,好开心哦!
我可以去买新衣了,我和慧敏去看过了,我看中件连身裙,不过还是要贴一点钱出来,唉~
本来还有一张的也是超过百块的,我爸妈又不懂可以换奖回到家我才知道,可是已经太迟了,一定要当天换的!不然或许还可以换多一张!可惜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