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26日星期二

又是愉快的一周

那天我和慧敏还有凯妮去问电话钱,刚好问到我之前在网上找过的电话款式,SE W205

外形蛮美的,他说最低减到RM300,不懂能不能减更多。

本来打算买的时候叫我爸陪我去买,可是我妈又会念我了,唉~

我就知道!不过我还是会买,就在杀价咯,少一点就一点没钱了啊!

被妈妈念到都没有mood,拿到第一份薪水当然想买自己想要的东西的嘛!

妈妈又一直在念我,好像我用自己钱买自己喜欢的东西都有错!

我明白他不希望我浪费钱,我的薪水不多,给了考车钱和家用就所剩无几了,可是我也想取悦一下自己嘛!工作后,我的部落格大多都是写做工的东西。

这当然啦,一天时间大多都在店里过,这也难免的。

不过,这份工我蛮喜欢的,做得蛮愉快的。

第一份工作,算不错的!嘻嘻…^v^

前几天在楼上做了一下,楼上不够人,真的蛮轻松的,松的我不懂要干嘛!

我和芳芳又没什么话说,让我有点不知所措,不懂要怎样。

还是楼下适合我多一点吧?要是我一开始就在楼上做或许就不会有这种感觉吧?

慧敏和亦善真的很爱斗嘴,看他们斗嘴真的很开心好好笑哦!

这样店里的人际关系才会有生气的嘛!

我和伟卿就在旁边看他们斗,拿他们没辄了,笑死我了,我就没办法像他们活泼点

燕卿还拿电话来偷拍他们,哈哈

有个还在念中五的小女生回来做拜六礼拜,好像做到新年为止哦!

感觉她很有个性,就不爱约束立女生。

伟卿说她有江湖味,像老大的女人,好夸张哦!

她好想和他们其他人都会蛮多话说的,好像我和慧敏被冷落了,被分了两个帮派。

我们是斧头帮…= =|||

The Mines到新年为止都有换奖活动,在任何店里买上RM68就能换红包袋,RM100就能换礼物。

我想全部店都叫员工冒充去换吧?我们都换了很多次了。

又换过Pizza回来吃咧,应该还会有很多机会换。

今晚要去机场载小叔回来,好期待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