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15日星期五

工作压力VS朋友

轻轻松松又过一周了,习惯后时间过得蛮快的。
做着做着就两星期,半个月
可是我和yik san好像还是没什么话说,我觉得我和他好像沟通不到
之间的话题好像很少,都没什么话题好说。
慧敏说他觉得我很静,没什么说话,其实我也不是很静的人啊,只是要有共同的话题才能聊啊!
我何尝不是也觉得他是个很静的人?不过他就比较多花和慧敏说咯。
慧敏只要有话题说还有和对方投缘就能畅所欲言了。
我正是要改变自己,让自己活泼些,不要像个安静只会读书的形象
他甚至还担心他和慧敏休息,只剩下我和wei qing的话,wei qing要怎办!
我说他也多虑
了吧?这些都是要靠自己的啦,在这样的情况下自然会逼出话题来的啦!
之前我还不明白他为什么要我和他调换休息日,我想其实是因为怕我和wei qing没话说,闷坏他了。
为朋友着想?不错!
他们的外表大概和真正的性格应该是相反的吧?
wei qing看起来很好动,他说其实他大多都是听朋友说话
yik san咧?看起来斯文安静,其实常说些废话
就是让人猜不透的动物。
我没什么男性朋友,说不定这份工让我找到要好的朋友?但愿如此。
男女除了爱情,还是会有纯友情的,我相信。
工作难免会有不愉快的事的。
她终于还是来了,听说之后还会再来,我真的是怕了她!
大家都给他讲,我真的给她讲到没有自信,一整天的心情都很!完全不能发自内心的笑,最的是还要对她笑
我真的觉得很堕落,可是社会就是这个样子的了。
她一来到就全部东西大移位,我们又要重新记过放哪里,什么都要管!老板都没说要搬,她就自霸自为!他给老板讲时我真的很爽!哈哈...
欣更惨,每天对着她,那边的员工时常被她骂,欣被骂到哭还要被叫去仓库哭
第二天我差点迟到,巴士坏掉,要是她那天来,我肯定被骂
希望下次巴士不要在她来那天坏掉啦!拜托...
要有楼上的新来的女生还特地被叫下来讲!唉~
要是我和慧敏一开始就在楼上做就好了,他们说楼上很轻松的。

2 条评论:

  1. 你好像蛮了解他们两个的哦。。。“一山”喜欢说废话?“伟庆”跟你说的啊?!不过,你现在都跟他们两个蛮好谈的啊。。。是啊!我也赞同你的看法,男女之间也有纯友情的。。。

    回复删除
  2. 当然是他说的啦!不然我那么了解他们咩!我和他们刚认识不久而已咧!我和wei qing比较多话点,yik san就不是很多,给我一点时间吧!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