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8日星期五

第一个放假

好久没上来了!好想念哦!做了一星期的工终于放假了
嗯...做得蛮习惯的,只是我希望自己真的能做好,就有客人来的时候能多讲些话来怂恿客人买。
昨天不懂谁打来给燕卿问我们新人做得怎样,刚好当时我在柜台就听到了。
她说我们做的还可以,不过要更好些咯!毕竟我们新人都是刚出来打工,之前没做过,什么都不会
听到她这样说,我更要做好!
除了做好这份工,我也可以提升一下自己,无论是人际关系还是语言能力
刚开始我还想自己能不能胜任这份工?因为不习惯,有时没生意时真的超闷!
现在一天大部分时间都在店里过,慢慢也习惯了。
当然啦!我一觉醒来就准备去做工,放工回家冲好凉就睡觉,都没时间和家人一起,对同事的时间比家人还多
不过我只是做两个月罢了,很快就过的啦!
我第一天去做工时有一个沙巴人也是和我们一样第一天来做工,那天她跟我和慧敏借了五块,结果第二天她没来!
第三天她来说昨天她生病没来,又没有这里的电话号码,所以没通知,最后当然不请她啦!
我们的五块就这样泡汤了,不懂她会不会良心发现,出薪水时来还我们,不过我想没希望的啦!
之后又有一个沙巴人来做,同样第二天没来,可是她之后没再回来啦!不懂是不是同一个集团来的!
之后他们说如果这些人来问工就说满了,华人就可以啦。
我们华人守信用一点,哈哈...之后筠慧来问也没请,应该是够人了吧?如果她也来做就好了。
想也是要转工,她做工那边不好,不懂她最后怎样啊!
Cosmo又看不到她,F.O.S也不见,还是两边都不到岸?
她们那边什么都要扣钱的,工钱比我们少,而且还有事要做full的,我们都不用,不过我们十个钟也很久一下啦。
我们这边的人还蛮好的,Rus就感觉有点凶,不过那些男生来了后,她就被派去别边做了,之后偶尔会回来做吧?
燕卿和阿芳人蛮好,卿会主动和我们说私事,阿芳不会,不过她完全没架子很好相处,我们做了几天她才来做,因为出水痘。
她人很美哦!她说出水痘,脸烂掉了,我觉得还好啦!人不需要太在意外表,她还是很美啊!
做了几天,Fanny来了两次,第一次是来看我们新人做的怎样的,我和慧敏吓得半死
我们超怕她的,觉得她好严,其他人却觉得不会,不过她唠唠叨叨的的性格已经...了。
还好她来一下而已,和阿芳说一下话就走。
第二次不懂为什么会来,还好也是来一下,和我们交代一下而已。
平时没什么生意,做太少会被骂的!拜三那天做到超少的,阿芳一直拜托我们尽量拉客,她怕被骂!还好第二天的生意稍微好一点
唉~又不是员工的错干嘛要骂咧?
我也尽量和客人多说一些话的,可是我真的不懂要讲什么!有些比较多话说的客人我可以和他们说多点,没话说的要怎样?唉~
不懂是不是要新年的关系,她请很多人,一次过请五还是七个男生!
全部是朋友一起去问的,分散不同地方做。
有两个在我们这边做,一个比较斯文不多话说,又问过我一些点的东西而已,私事都没问过,应该比较害羞
另一个就比较好动点,感觉没人时他坐不定的,和我比较多一点话说,比起另一个。
他也和我讲过私事,他们和我们一样中五刚毕业正在等成绩
他们是在SK读science班的咧!他说他学校烂,烂不烂我不懂啦!
没客人时他们超闷的,我们也是啦!慧敏说不懂他们做的长久没有,因为全部女生,而且很闷,我问多话那个,他说可以哦!
慧敏都没什么和他们说话的,我都敢踏出第一步,她还不敢!
今天我没做,只有她和不多话那个,两个都不多话,不懂他们怎样啊!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