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31日星期四

给我坚强

2009年来到了最后一天了,我好不开心,2009年的年尾。到了年尾,即将要迎接新的一年,新年新希望,我不是该很兴奋雀跃地欢迎明年的到来吗?我做不到。我有很大的压力
要是我还小多好。这想法任谁都有,现在的我,这份心情更是明显。其实离我还在中学的生活不是很远,我却觉得它离我好远,让我一直回忆...可是怎么回忆,都好模糊,还加上我现在的心情,真是苦涩。
新东西一定要习惯,不能逃避,这是成长要承受的一种责任。我背得这个责任好沉重,让我喘不过气,好想马上逃避。可是我不能,我怎么想逃避还是必须留下来承担。有没有一个地方能让我卸下这个包袱,好好保持原先的宁静?我真的好想...
不是说时间是忘记伤痛的最好良药吗?那么时间,我希望你能快点带我离开这段我不想待下去的时空
对不起,现在的我。让你受了那么多责任,请你还还在忍耐,我会一直陪着你,护着你不受伤害。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