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10日星期四

新的旅程

我近期会接触到许多我之前未接触过的新玩意
说是新玩意也太轻挑了,不过我是用很严肃的心情去看待和对待的,就因为我要克服与习惯它
我的确是个怕生的人,陌生的人、陌生的事和陌生的环境会让我很不安。
紧张个半死结果不也是那样,就像当初升上中学一样,所以同样的事重复着。
为了等成绩,我们考了SPM过后的学生读去打工赚取学费以后升学用或打发时间。
我和朋友去了The Mines找,前一天慧敏邀我时紧张的胡思乱想,可以说是少女的特征吗?似乎对其他少女不公平耶。
我都在担心这害怕那,还好第二天找工时没有出现冒汗的感觉,所以说一切都那么正常是我不正常地想太多了。
最后给我们问到了一间The Mines的服装店,确实要聘请了,薪水还蛮高的,一个月RM950,要是有加班,应该会突破一千吧?
只是不晓得我们有没有扣公积金,政府不是规定凡满16岁的员工都要缴公积金吗?
一个星期五天制,虽说公共假期未必休息,可是也算不错咯。
还有它在Jusco和The Mines都有店,人手不足需要我们时回调我们去哪边咯,也是说我和慧敏未必会在同一个地方做,不过还是有机会的。
能和认识的人一起工作真的太幸运了,尤其是对我这种菜鸟来说。
我是个慢热的人,这是众所周知,在朋友堆里啦!所以我最怕就是和同事要如何熟络呢?这是我弱点,我可以借此机会训练一下我的胆量与交际能力
虽然如此,我还是比较想在Jusco做,因为感觉那边的环境较舒服以及同事较好相处(?)
工作也可以训练一下口才(其实感觉也未必需要很好的口才。)和其他方面的东西,所以现在开始我就要练一练我的英文
这些都是有轮班制的,一是坐早班的就不需要太晚回家,要是做晚班,刚好在Jusco做就会去慧敏家过夜咯,可是如果那天我们不同地方做呢?如果我爸在,当然是他送我回啦,要是我爸工作了,太晚回还是在外地住的就叫我表哥载咯,一个女生晚上搭车太危险了。
没办法,不愿意也只好硬着头皮了。
工作明年一月就开始了,我们要在这个月去考车,可是还是不能在今年你搞定好。
我怕上山会不及格,因为好像很难,我又那么死蠢!
一次pass不知行不行,之后还有泊车咧!
除了考车,明年还要面对升学院,又是一个陌生的地方。
本来我打算去学英文的,可是现在该怎么安排时间了?还有费用
做那三个月的的薪水根本不够我学英文和升学。
明年,是新的一年,有许多新的事情等我去尝试去克服吧
我知道烦恼会接踵而来,不过我想我一定能挨得过的,我有信心。
我知道我行的,我相信我自己。
溶化我仅剩的青春吧!青春不留白!青春的回忆万岁!我会牢记你的!
我的青春...挥洒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