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28日星期一

怎么办?

刚和慧敏去了城市国际学院问了更详细的资料。
我们两个搭火车去,再转巴士去,就在甲洞的Jusco附近。
那里蛮发达的,巴士火车都在附近,也有很多商店,那些商店很多类,很方便
我们去才八个人,好少哦!之后可能还有人来吧?
就只有我和慧敏两个女的,其他都男的,有两个还是慧敏和补习的同学。
还以为可以早点回,大概两,三点点,结果之后他又给我们IQ问题做,好想快点回哦!
之后问完了差不多四点多才回,好累
慧敏告诉我美莹之前问到taming有一间office要请人好像是急需
最后美莹没去做,我想做耶
The Mines那间我不想做了,可是很难开口,而且还未问taming那间。
宝蓉也是在找工,我想和她一起去做,可是美莹又说两个同时间去问成功的几率会变低
又说急需请人?如果我们不同时间去问咧?
美莹说他手头上还有几个人选,他不是要请几个的吗?
他急请为什么还在考虑咧我好疑惑哦!
要是我辞了Mines的这边又不请我我不是很糟糕?!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