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1日星期二

我的会计完了!

第三周来了,本来想写上周考试的事的,却没完成,就顺便在这周内写在一起吧。
先说今天的吧。今天考会计一和二,试卷一不错,我都会做,试卷二却死得很惨
我之前就一直担心出到的题目不会做,因为这是LCCI出的,自然就比较有水准,也就是比较
08年是LCCI出的第一年,结果全部人晕倒。
今年的,依然全部人晕倒
做完第一和第二题只剩下一个小时半,我就开始急了,我还有3题还未做!不过严格来说是2题,因为第4题我完全不会做,不过至少还是有写些东西下去。
本来做到第二题A赶快做下去,有点草草了事,不过其实我也不太会那一题。
做完还有些许时间检查。
今天还算有点倒霉,考试卷二时胶擦留在书包,没有办法擦,还好后面的Abu掉了笔芯笔,老师以为我的就给我,我就借下后面的胶擦用用。
做完后检查,我都没什么心情认真地查了,因为没有一个是imbang到的,有点错了就算啦的想法。
唉~过了就算啦!很多人都不会做,我已经知道我没希望了,这科是我考到最烂的一个科目,其他科目,除了ICT外都考得不错,真的失望透底了
考完这个我就轻松了。
我还跟慧敏和美莹借了漫画和小说看咧,考完这周就可以看了,虽然还有考。
我妈昨天去了旅行,家里的早、午、晚餐都由我爸来准备
考完试回到家就有鸡蛋和香肠做早餐,其实我会到来都下午了,就当午餐吃咯。
平时我妈在,有时都是鸡蛋加香肠配白饭做午餐,在家吃这样的早餐真的很新鲜,距离上一次这样的早餐已经是咸丰年代了,真是稀奇啊!
我还很期待妈妈会买什么手信回来,不过我想不会是装饰品的啦,除非很便宜,因为日本的东西都很贵,她说或许会买些小吃回来,也不错啊!有的吃。
之前说如果去不成日本就年尾和我爸去中国,问我要不要去,我是有想过要去,可是去了就没钱了,之后升学还要钱,所以就算了,就让我爸妈去咯,他们辛苦了那么久去玩下也好啊,可是现在我爸失业了,也不能花太多钱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