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22日星期日

《花样男子》



周六下午,和佩琪去书香国际书展,那里都没什么书适合我看的,我想买的书就算折扣了也让我买不下手,反倒佩琪买了七十多块的书。
我看中了一本杂志,是有介绍《花样男子》的人物的,我很想买,可是薄薄一本要七块,所以我想还是在报摊买有介绍他们时才买了。
虽然就算刊登也只有几页,不过较便宜咯。
最近在看着《花样男子》这部韩剧,好久没看韩剧了,电视做的那些韩剧故事都吸引不到我,直到有机会看这部。
我知道考着试不应该顾着看戏,要注重考试,可是我可是在离下次考试还有一段时间才看的,第二天有考试我可是没有看的喔!
我对台湾版的《流星花园》一点兴趣都没有,心想这部韩剧应该也吸引不到我,。
这部韩剧在外地很火红,偶尔让我有机会看得到,看下去也慢慢地觉得很好看。
我还想这部剧那么红,为何电视机还未播放呢?结果第二天就看到打广告即将播放了,好兴奋哦!可以再看多一次,不过我已经有了这个带,想重看多少次都行了。
所以,喜欢看浪漫甜蜜喜剧的朋友,要记得收看哦!我想应该会是晚上8点30分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