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10日星期四

寻找失落的梦想

17岁,是我人生第一个转捩点
一个分岔路就在我面前,虽然说我已经决定了我的选择,可是我不晓得我的决定能不能带我走上一条康庄大道,不过我想以来没有问题的。
一切都会迈向全新的,有种命运掌握在我手里的感觉,却也觉得太不实在了,就因为这是个会影响我一生的事,其实也未必。
来不及醒悟已经真正要长大了社会离我近得呼一口气就感受到了。
很虚幻,虚幻地我不太习惯
从升上中三就开始计划未来的路,还是更小的时候?
此终没计划出什么想法来,我太没主见了
还是说社会给不到我确定的安全感?
就尝试吧!像亚梦一样,在尝试的过程中寻找失落的梦想吧
总有一样属于我的梦想、我的栖身之所、我的领域。
尝试吧梦想...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