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17日星期四

结束了

结束了,SPM考试,我的中学生涯也结束了
在考试前的Majlis Restu我都没有像小学时哭得稀里哗啦,只有一点感伤,不晓得是否因为现在比小学时更容易联络朋友的关系。
我很朋友之间没有一丝离别的感觉,因为我知道毕业后只要主动联络,还是可以维持感情的。
朋友们都说可能会疏远了,我觉得不然,只要心还是有这位朋友,多联络就没问题啦!
只是科技在发达,还是没办法将现在与未来连结起来,就像汇婷和翠仪,现在虽然还是有联络,不过大家已经有了自己的圈子,感情自然没那么深厚了。
在这之前,我有尝试用双眸多看一眼学校与老师,我知道当我踏出校门后风景就变了或许没办法再见上一面了。
我只想用我的双眸记住这一切和这一瞬间
我希望多记一分就一分,那将是我人生纪念册里最值得收藏的扉页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