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20日星期日

教育展

19日和20日在Midvalley举办了教育展,我和朋友们星期六(19日)去。
很多想升学的学生都去拿取学院资料,我觉得那边其实是很小的空间,全部大专挤在一起,像个档位在招揽学生
那边真的是多人到,只可以用拥挤来形容,就连转身都转不到,好像太夸张一点。
只是KTM真的是这样,大家都背贴背别人身上什么味道都能闻得到
还是每一趟都是一样那么拥挤,下一趟又下一趟,没完没了。
说回教育展,那边的大专也不是很多,新纪元也没有,自从那件事后感觉就很少出来宣传了,如果有在,我还会去问一下那边的资料。
问到一间学院感觉不错只可惜在甲洞,从我家去那边还蛮远的,不过他有提供宿舍,当然我是不太想住宿舍,毕竟离家就很不安
我是可以搭火车去的,我上网查了去找不到它在哪停,地图看到的那个站不知是不是KTM,就算是也要走一段路。
从地图看来不远,可是实际走起来会不会太远,如果到时真的在那读就可以观察一下那边的巴士。
这样就没问题了,要是上课时间在我不太方便的时间就很难讲了,例如,晚上还是傍晚。
住宿舍的好处就是方便在在这。
慧敏不知道她是不是真的要读会计,一直变,觉得这个不好那个不好,其实每一行都有它好与不好的啦,担心太多了啦。
她的妈妈也是,不放心女儿在外念书,我了解他妈妈再担心什么,我也是很还拍的啊!可是长大了就是要独立一下,不放开点让我们飞我们怎么能展翅呢
况且我们又不是去到很远,出国或跨州念书的啦,还是可以看着我们的。
如果这样也要担心得半死,不知道会出什么事,那出国和跨州的岂不是担心死了?
我们在那呆久了,自然就会熟悉那边的环境,什么都没问题啦!到时又多一个熟悉的远地方,好兴奋哦!
这应该有很大机会会读到的,我上网查过了,他说他的LCCI是受MQA承认的,即使受国际承认的,MIA就一定会承认的咯,ACCA更不用说咯,即是没问题咯。
让他说的会简单,好像很容易,真正是不是真的很容易就要读过才知。
我问拉曼的,他却跟我说到好像很复杂的,而且好像直接跳到ACCA的,那LCCI咧
所以去那边读得机会不大,虽然那边的口碑不错。
我要的那间城市国际学院比拉曼便宜得多,不过如果能申请到PTPTN就更好咯,不用一下出那么多钱,之后才慢慢还
凯妮读工商管理之类的在这也有,不过她要USCI的,申请到PTPTN就读那,所以也不会跟我们一起读这间学院。
美莹和思慧读的酒店管理也不错,不过应该不适合我。
佩琪读A-level更好,这是国际水准的考试,我自认没这个能力读,所以对我是不可能的,佩琪就不同,我想她一定行的。
我们三月出成绩,我要的学院在三月开课,我还要做埋那个月才行,所以我要怎样还不知道,等慧敏确定要了,她爸爸在我们去问再问清楚考虑咯。
要是真的三月开课就要辞掉工作了,希望到时老板不会不爽咯。
时间一点一点逼近,很快就要开学了,只希望不会有我想象那样令我不安的情况发生咯,我也要尽快适应环境。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