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23日星期三

钱不够用

炜欣问了我和慧敏做的那间服装店,她被聘请了。
只是她只在Jusco做,我们又多了个认识的同事了。
思慧她问不到Mines那间,坐另一间,不懂聘请它没有。
16日(星期三),我们一起去Time Square买衣服,除了工作时穿,也顺便做新年衣没钱只能这样了。
这还是我首次自己出钱买衣服咧,以前都是妈妈买的。
很心痛还未拿到薪水就要先出钱买衣,不过比以前自由多了,自己想买什么衣都行,不需要看妈妈的经济能力。
我们先去Time Square看,那边的衣服都很美,很便宜。
我看到很多衣服都很想买,可惜有些需要有身材的人穿才美我这没前没后的只有看的份而已。
慧敏和炜欣都推荐很多靓衣给我,可惜我身材无福消受,枉费了她们的一番心意。
一些我可以穿的也只有看一下等下次买,因为我没有钱
之后去沙登巴刹再做决定。
Time Square的衣服品质好不好我就不晓得,不过还可以啦。
现在商场很多都买中国货的,价钱也不便宜,和巴刹的也没什么分别。
找些便宜又品质好的衣服越来越难了。
一去一回就用了我30多块心疼死我了还被一个推销员骗了25块,我们三个平分我只出五块
我想我们应该学会口齿伶俐一点别被他说了几下就招架不住。
那天是我去看衣服看得最满足的一天,以前买衣服都是妈妈决定的,现在我可以自己做主意,想买就买,喜欢就好。
是我最认真看衣服的一次哦!抬头看到我颈都酸了毕竟是我自己出钱的,当然落足眼里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