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20日星期三

美好的工作回忆

其实,在这里做工蛮好的,只是会有点点压力咯。
不过我还蛮喜欢在这里做的,我想我没做后会很想念这里的,现在就开始怀念,哈哈...
我打算在走的前几天全部其他员工拍照留念,只是我怕他们不肯让我拍,人家害羞嘛!
我会准备好偷拍的。呵呵...
现在还未出第一份薪水就像这除了后要怎样花,好烦恼哦!
好多东西要买,我想买新电话,可是花埋在其他东西后就没剩多少了!
新年衣我打算不卖了,就牺牲掉吧,用那些钱来买电话。
我这个电话的中坚那粒钮坏掉了的,很难按!气死我了!
等下妈妈会不会说我现在很多钱啊!要买这个又买那个,就那个不能用吗?打到就可以啦!
看,我都可以想象到她说些什么了。

所以我没要买很贵的啦!平时都没钱吃饭,还要买那么贵咩!等下妈妈又念我了,还有苦了自己没钱吃饭。

拜一那个人又来了,不过这次比上次好,他没讲我什么,也没考我们,反倒是讲wei qing,如果他被骂就一定会辞职,不过都不是骂他,是讲而已。

如果他走,yik san也走。

慧敏也觉得有不好的预感,如果被骂也不要走了,叫埋我一起辞职,到时一下走四个,店里乱到完,我们一定被人讨厌的!

我向燕卿学车裤脚好好玩哦!我应该算车的不错了,只是车不到直线,和很难控制踩针车。

Wei qing贪玩也来学,结果锤子打到手流血

Yik san口气更大,说那么简单的东西他没兴趣。

我拿给妈妈看,想当然是被弹啦!不过,我还是很开心。

拜三难得休息却要去听车的teori,好哦!

假期也要那么早起床,好累哦!

最好全部快点搞定就行了。

2 条评论:

  1. 你看,你自己都写错几个字了,不要老是讲我写错,这都怪电脑翻译得太慢了,才会搞得我们都有错字出现。。。我觉得他们应该不会害羞吧。。。

    回复删除
  2. 哈哈...我会检讨的。很难讲的哦!你不是看到时他们给不给我拍啦。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