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15日星期一

眷恋

终于拿了薪水,之后也很难有机会再去那边。
就算去到,也再也见不到昔日的那些人,连身影也不会有。
感觉有点失落,大家就真的各分东西?
伟卿不懂有什么计划,亿善要去当兵,我和慧敏开学了。
我们再也没有交集了吧?除了得空可以传下简讯,不过都是我做主动吧?
他们都没有主动找我聊下天的,想起就觉得失落。
因为这里,从前我常听英文歌的我开始留意起一些好听的英文歌起来。
平常在店听的歌慢慢参入我的记忆里,当我听到那些歌,脑海第一个浮现的就是那些曾经。
尤其是那些中国经典岁月金曲,听了更让人伤感。
因为他们,我开始听英文歌,这未免不是一个好的尝试,也为回忆添加一些主题曲。
会在听到这些充满美好回忆的歌落泪吗?会有种冲动吧?眼眶泛泪?
不过肯定是伤感的咯。
呵呵...我感情似乎太丰富了,也太感性了吧?
一点点回忆就重视成这样,以后还有大把回忆往我脑里装咧,毕竟我还年轻。
第一次出来做工嘛!许多第一次都包括在内嘛!
难免会不舍得,感动成份也多些,别人不是说第一次是最难忘的吗?
这就是我的第一次经验了,最难忘的...
就这样,结束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