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16日星期二

流逝着的朋友?

没做工后在家我真的闷到爆!
很想出去走走,不一定要花钱的,因为我也没剩什么钱了。
最糟糕的是我找不到可以一起出去的朋友!
人是最悲哀的事莫过于此,唉~
我找了遍电话簿,竟然找不到可以出游的朋友!
我真的是...失望透顶...
证明我的人缘真的很差吗?
我真的觉得,之前曾经形影不离的朋友不一定就真的是感情好的。
毕业后,还不是因为环境的改变而渐渐失联。
之前的曾经都是假的,也不能说完全假的,就是想是互相利用对方的时间?
说到好像有点过分...
朋友是什么?
是某阶段一起,感情很好,无所不谈而已吗?
我自认是个很重视感情的人,我很在乎朋友。
所以,这样对我真的是打击很大。
曾经以为靠努力就能挽留什么,到头来,什么都不是。
我一直认为很好感情的,曾经真的是能无所不谈的,也渐渐地离我而去。
我之前还天真地认为只要有心去联络就不用怕会失去。
结果...并没有像我所想的那样顺利。
还是会有其他逼不得已的因素在阻扰。
我该怎么办呢?
怎么挽留与维持我那一段段的感情线?
之前的画面,还能继续吗?
谁能告诉我朋友是怎么样的?
其实朋友的定义是什么?
我越来越糊涂了...
朋友不是那种吃喝玩乐就算过的。
还有更多更多更多...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