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24日星期三

文学路

收到个对我来说算是坏消息,茶和翠仪都不要和我和慧敏一起读了。
本来说多人热闹点,去到陌生的环境也不会那么怕,结果最后还是剩下我和慧敏两个人。
虽然说去到那可以认识新朋友,可是刚开始还是会怕嘛!
你看~我又来想太多了。
茶去茨厂街念,之前我考虑过那间,之后不懂怎么没有想到要去实地调查就不了了之了。
翠仪就去拉曼念,之前我还以为她是肯定会和我们一起的,慧敏还说她朋友也有兴趣。
结果问慧敏才知道她已经去拉曼报名了。
我很失望啊~
不懂为什么,突然有种冲动想去念中国语言文学。
我拿回新纪元的升学小册子来看,特地去看它这系的资料。
我突然对它的foundation chinese language and literature很有兴趣。
它这系有三个level,最低就是以上那个。
上一个level读完可以在中学教职或做文化这方面的工作,像编辑。
如果再修外语就可以做翻译。
我只是想圆梦想,所以想念foundation罢了,而且只需一年。
价钱就两学期(一年)五千,加埋杂费这些要六千吧?
私人学院我只知道新纪元罢了,不懂哪里还有。
兴趣和前(钱)途是很难平衡的,所以我想读了一年LCCI再读中国语言文学。
两个时间不会很久,同样是一年。
读了LCCI,我不太想读ACCA,想读这个。
读了之后我可以选这两方面的发展,虽然这两个都还不够专业,还要读更高的level才算。
我现在是冲动想读,只是到时不懂读不懂的成啊!很多因素困扰。
这毕竟是我自己的兴趣,不懂妈妈赞不赞成,还有我想自己出钱读。
要在这一年里存到钱读,不懂存不存到啊!
唉~到时才算啦。

2 条评论:

  1. 是咯,到最后也只有我们两个读而已。。。不过,一年三个月的时间,很快就过去的,到时我们可能还会想念这个地方,也说不定哦。。。

    回复删除
  2. 其实好像只有一年罢了,你看时间表就知道了。
    希望去到真的能很快就能适应环境和认识到朋友啦。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