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22日星期一

背后的压力

唉~
今天和我爸学车,学到我都没有mood了。
只怪我的手脚不敏捷、头脑不够灵活啦!
我觉得我爸教到我也是快吐血了,开始不耐烦了,只差没骂出来。
不过听到他唉唉声已经让我很沮丧了,一整天都没有mood了。
我还想我的考车试应该可以过。
没错,应该是可以过的,只是拿到驾照出来驾时呢?
泊车不会只是从左边进,也不会有铁柱子给我看。
上山时不会有时间让我慢慢摸下个步骤是什么。
驾驶时不会有车让我,停车时不会有人慢慢等我开回车。
多车时不会有车让我慢慢驾,更不会有人在旁边慢慢教我驾。
我开始要独立,自己学会如何控制那辆车。
想想下,那个教车师傅说到我也没错。
我似乎有点依赖身边的人,那么依赖要如何才能真正学会?
我之前还以为我是个很独立的人,以前爸爸妈妈出去工作都是自己在家搞定。
原来某些时候我还是会依赖身边的人。
不是说依赖不好,这样的确有种依靠,很有安全感。
可是依赖惯了就会少了努力的精神。
我已经很努力学车了,不过为什么我就是不能做得更好?
让我能真正独立起来?
长大,似乎离我很近,事实好像又离我很远。
宝蓉说街上那么多人会驾车,我一定也会的。
是啊!不过在还未上手熟练时我还能怎样?
就是努力努力在努力咯!
之前还说和爸爸学车没什么压力,很轻松。
现在?压力似乎来了,我怕自己再学不好,让爸妈失望。

2 条评论:

  1. 你的blog弄到很美哦~怎样弄的?
    你说这个星期出,可是婆婆不要出啊~~~你自己去骂骂她~~

    回复删除
  2. 只是换掉新模板罢了,这个模板是blogspot的。你的咧?也是很美哦!不是blogspot的吧?怎样弄的?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