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9日星期二

我的绯闻朋友

我和伟卿的绯闻传了很久,我们两位当事人没反驳什么,我还以为这样大家久而久之就会淡忘,原来不是。
大家似乎已经认定我们是一对的了,每一次讲到我们,就会说他是我的谁谁谁,我是他的谁谁谁。
我真得不懂要给什么反应,讲什么都好像只会越描越黑。
反应给太大,我又怕你们觉得我生气,玩不起。
就好像之前我翻白眼的动作原来你们看起来觉得我很凶!
伟卿也完全没有反驳过什么,讲些为自己澄清的话,他总是爱理不理,或许他在想:你们要讲不是讲咯,反正不是事实,我才懒得睬你们。
大概,他就是这样的性格。
也是的,讲那么多只会越描越黑。
燕沁说我们很配,就算是又怎样?那就是要在一起的吗?
很多情侣也不见的很相衬啊!也不是在一起。
这不是说配不配的,是讲缘分的。
我和他相处了两个月,还不是那样,什么火花都没擦出来。
我承认我很重视他,不过不只他,还有亿善也是。
这不是什么,就我很少男性朋友,小学的不要讲,已经没联络了的。
就中学,可以说一个都没有!连在学校和男性讲话的机会都很少。
简直是少得可怜,我也不懂为什么,就只是因为我性格慢热而已吗?
所以,我认识到这两位我认为可以深交下去的男性朋友,就难免会重视起来。
的确,我不想失去他们这两位男性朋友,可是无法避免。
我们只能一起两个月,之后就各分东西。
或许之后,我们会断联。
这两个月我们根本还未来得及了解对方就分开了,不是很可惜吗?
那么难得交到男性朋友,对我这些慢热的人。
或许你觉得我何必那么沮丧,这些认识朋友的就让它顺其自然咯,何必那么执着,有就有,没有就没有。
我却不是那样想,遇见是靠缘分,维持感情却是要靠我们努力。
可是,事与愿违,我和他们并不多话聊,有时真的聊到不懂要聊什么话题。
很多时候,上fb遇到伟卿,我很想和他聊点什么,却发现不懂要讲什么。
就算开了头,中间断了话题后,就不懂要再怎样开始聊。
他也不曾主动找我聊天,我还能说什么呢?
要是对方是个健谈的人,或许就不用说要怎样维持感情了。
和亿善最后是有聊多了一点,不过话题大多都是围绕在燕沁。
撇开那个话题,我们真的是那么能聊吗?我想事实并非如此。
或许到头来,我的重视都是我自己的一厢情愿。
就算不想这样讲,事实就是如此,我不能改变。
我重视的是和他们含苞待放的友谊,不是男女之爱。
我相信男女之间始终是会有真挚的友谊。
所以我很相信自己对伟卿只是单纯的重视,朋友那种。
没错,目前为止,以我对他目前的了解,我觉得他是个很好的男生。
他会不会是个好情人我就不懂,他还年轻,而且我不了解他。
就算是要发展,至少我也要对他了解多一点吧?
我不排除能够和他在一起的可能性,我觉得每个人都有机会的吧?
况且,世上有什么不可能的?电脑还不是发明得出来?
某事你拼命地说不可能发生,就真的不可能发生吗?未必吧?
重要的是我看到他不会有小鹿乱撞那种心动的感觉,看到他不会害羞得脸红还是不敢正视他。
任何在喜欢的人面前都会有的行为和感觉,我一丝都没有过。
所以说,我们还会是那种关系吗?
其实,我知道你们只是闹着玩的,不过能让你们知道我是怎么想的不是更好吗?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