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20日星期六

学车

终于学“成“归来了,呵呵!
总共学了四次,我这间驾驶学院似乎给我们学得很少天,听其他人说的都比我们多天。
我第四次也就是最后一次才比较熟练点,比较稳定了。
其实也不算上手了,只是比之前那几次好很多,不会一直出错。
不懂是不是因为教车师傅德关系。
年轻那个教得比较好,可是他太快了,我很难跟上他的进度。
而且他给我好大压力,压力大当然学得更不好嘛!
他一直在我耳边讲讲讲讲讲,我就一直错错错错错!
那个老伯虽然不太会教,可是跟他学我压力不会那么大。
他教我新的东西我可以很快记住并学会,就像学上山。
相反的,那个年轻的教我泊车,我真的记不进脑!
可能我这个人不太能收那么大的压力,不然会有反效果吧?
呵呵...我受软不受硬。
学了第三次回到家,我真得很怕学第四次,一直想要是学不会怎办?
还有那个年轻的教车师傅给的压力!
想到我都整个人紧绷起来。
当慧敏说我是那个老伯教我整个人轻松了,也没有一直去想学车的东西了。
第四次是去bangi学还有认路,我还以为会去很远怕认不到路,结果也不算太远。
偏偏那天那个年轻的教车师傅也在那教人,我们又遇上了。
他还在我泊车后跟我说之前写在纸上的步骤有用吧?
我只有笑笑说有用,我其实只是敷衍他。
之后我又做错小小东西就说我要人提得咩?
唉,那天不是他教还是要给他讲!
之后我在泊车时竟然撞倒铁,还好那时那个年轻的教车师傅已经走了。
不然,我的耳朵又受罪了!
上山和泊车都已经没问题了,应该吧?如果不会太紧张的话。
因为那天那个理发师说考车时会有很多人在看。
还有怕走路时忘了换牙还有停下来再重新走时不要出错就好。
不过,我有包on the road应该没问题的吧?
现在就等下个月6日考车罢了,在家叫爸爸叫着我先咯,在附近先练一练习。
希望我能顺利通过啦!呵呵...

4 条评论:

  1. 你一定能顺利成功的。。。放心吧。。。

    回复删除
  2. 哈哈,泊车撞到铁啊...
    不是我要臭屁啦,我学车的时候没有撞过的咧...
    希望你不用补考噢...

    回复删除
  3. 是啦!知道你班奈啦~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