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26日星期五

聚旧

开心呐~~
两个白痴...
还是少了某些人...
min的后面...呵呵...

昨天我、慧敏、燕珊和丽婷约好去唱歌。
早上慧敏先陪我去凯妮那边问工,那个负责人没来,我只留名字身份证和电话。
之后我们就回去SIJ八一八。
那天刚好是亿善最后一天做工,之后他要去国民服役了。
我们去到就说是为了见他最后一面,他好感动哦!呵呵...
最后他还是知道我们其实要去唱歌的。
他也知道我们之后应该很难见面了,为了纪念一下就拍了几张照片。
我和慧敏都很害羞(呵呵...),不太敢拍,他们在看嘛!
就这样拖拖拉拉只拍到几张,可惜~
还好有请到一个女生做工,不然亿善走后就剩下芳和min两个人。
因为那个zureen被炒鱿鱼了。
那个叫suki的女生听说蛮美的,我想看下,不过那天她off。
亿善似乎和她已经混的很熟,我发现亿善的异性缘很好,不懂是不是样子的原因。
他不算很帅,可是很有斯文气质,可能很多女生就是死在他这方面吧?呵呵...
他说过他和女生不太什么,由此可见不是吧?
看他会有点害羞的样子应该会吧?
不过就算他没有特别去和女生接触还是会有很多女生在他身边围绕吧?
这就是他的异性缘,很旺盛吧?呵呵...
之后我们搭巴士去Jusco,我终于找到几首我想知道的歌的歌名了,感动!
唱完后我们就在麦当劳坐着聊天,她们不想那么早回家,所以坐了很久。
好久没和燕珊跟丽婷聊那么久了,这次聚旧真的很有意义!
丽婷剪了短发,比她之前长发好看多了,很帅气~
之后丽婷还跟我回家等她二姐放工来载她。
终于能和她面对面请教她学车的的东西了!
问了她还有慧敏一些学车时让我很疑惑的问题后,我似乎没那么头疼心烦了。
希望透过她的讲解我能很快上手吧!
现在他知道我家在那里了,她说下次来找我,还载我去她的家玩咧!
只是那时是几时?等下又说怎样怎样不能了。
以上两个聚旧都让我感到非常愉悦,期待有下一次的机会。
我想等亿善NS回来后约他还有伟卿唱歌,还有看到时燕沁回来了没有然后看她和芳几时off就一起去唱。
慧敏,你觉得怎样?只是他们会要吗?
还有一点是燕沁和亿善两个碰面会不会很尴尬咧?

2 条评论:

  1. 你竟然放那张照片?!!!!你没给我揍过吗?是不是想试下陈家拳法啊?!我会期待那天的到来的。。。愿他们都会答应你的邀请。。。

    回复删除
  2. 亿善也是放上fb了,已经公布全世界了,你自己上去看啦!呵呵~~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