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21日星期一

18岁-2010年





我好开心开心开心哟!可以说处于亢奋状态!
我好想向坐在我身边的弟弟抒发一下,不过还是不要了,反正他不会睬我这个疯婆的啦。
我好想笑哦,控制不到自己,太开心了。
因为我在fb收到一些留言让我很感动。
当中有老师也有朋友,我真的是太爱你们了!
Mahiran老师、Shawani老师、celine、Atirah、丽冰、sum、慧敏等人。
最让我开心到笑到不行的就是伟卿、bika、芳还有燕沁...
他们没有忘记耶!好感动耶!唯独少了亿善...
如果也有他就好了,那就齐人了...
芳和燕沁的留言还是一样很搞笑,我一定要拍下来做纪念。
因为这些留言慢慢就会没了,所以拍下来了,慢慢回味...嘻嘻。
不过还是等不到几个朋友的电话简讯,看来他们是忘记了。
算啦,或许他们太忙忘记了。
以后再找他们算账,哈哈。
今年没有出去庆祝,其实是有啦,和燕珊她们。
不过我觉得像平时走街出去玩,所以我不认为是庆祝。
庆不庆祝不是那么的重要,我还是在乎朋友记不记得。
谢谢你们,我的朋友们...
话说,父亲节就在我生日的前一天,我出生是在正好在父亲节当天。
是我爸爸第一次当老豆,也是第一年感受那个节日的温馨。
我会想,爸爸有时特别疼我是不是有点关联呢?
或许有一点吧?我是我爸爸妈妈的礼物耶,想起就觉得生命的微妙。
我们和父母的缘分就是这样冥冥中注定要开始的,微妙吧?嘻。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