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19日星期六

祝愿你

每一次,看你的部落格都是一种期待。
因为我们不常联络,我只能通过部落格知道你的近况。
从几何时,你的部落格笼罩着的是是一片灰暗。
看到一篇篇述说着你最近受到的压力,我不知该怎办。
我不知要对你说什么,我只是静静在一旁看着这样的你。
有什么可以帮到你?
我不知道,我什么都不知道。
在一旁看着你,我却什么都做不到。
看到你的笑脸,我笑不出。
我会想,你真的在笑吗?
那你笑后的下一刻,会不会又随时被什么打沉呢?
连打电话也要看着费用来打,真正的畅所欲言不曾过。
你就要开学了,到时我们相隔的距离是一个城市的距离。
我只有一个愿望,就是你和她要常联络我哦!
哪怕是一封简讯,我会很想很想很想念你们的。。。
要实现我的愿望。。。祝你们快乐。
还有,要振作快乐起来,彩虹在背后等着你。
要做到哟。

2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