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16日星期三

台湾留学

昨日我还认为去台湾留学是个梦,今日我认为我是可以实现它的。
原来丽冰去台湾留学过,她在那边修读数学。
我告诉了我一些去台湾留学的事,还说蛮好玩的。
的确,出国念书可以增广见闻。
人活的一生不外乎生、老、病和死,我不甘就此一生,我想出外闯一闯。
可是,这还是有一些因数要考虑。
最大的问题就是出路,我现在知道读完后可以当编辑和执教。
我要开始找一找这方面的资料了,看下新纪元的文学有没有保送出国。
一个人出外是闷了点,我当然是希望有人可以陪我一起去念。
只可惜,身边都没有一个人对这方面有兴趣。
我听到丽冰告诉我这些事时真的很兴奋,恨不得立刻飞过去。
不过热衷过后还是要细想该想的问题。
丽冰很热心地告诉我关于留学的事,还寄了留学上海的资料给我看。
可是我对上海没什么兴趣,还是想去台湾。
我或许可以在她那边听到一些意见。
要是我之前听到她说的这些事,我应该就不会读LCCI直接读文学了。
我想转一转变我的人生,变得更多姿多彩。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