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4日星期五

逛早市

之前的星期日,我和美莹去了双溪龙的早市。
年轻人竟然去早市,挺奇怪的。
不是说年轻人不能去早市,只是和朋友约去早市挺新鲜的。
这还是我第一次和朋友逛早市耶,虽然只是逛一下而已。
好久没那么写意和美莹做一些无聊事了,竟然说无聊事,等下给她揍,哈哈...
不是啦,就很久没一起那么悠闲地和她做些不赶时间的事。
事实上我们也没做过什么很忙的大事。
虽然她蛮不好意思约我出来的,怕我太麻烦。
其实我无所谓的,只要不是什么需要用到蛮多钱的,我也会想办法挖出来的。
只为了和朋友出去,哈哈...
对我来说,没什么重要得过和朋友相聚的时光,所以尽管找我碴吧!^^
那天她是为了找鳄鱼鞋的,可是找不到她要的。
那个早市一点都不好逛的,一眼望到完,都没什么东西卖的。
其实那边的夜市也一样,如果不是走很久,去太子园的早市好过。
找不到鞋,就随便逛逛而已,连情侣装也买不到,无趣极了!
不过,有时候和朋友相聚不一定有什么事做的,一起游下车河,即使是无趣的事或许也变得有意义。
感觉那天我有点少话,老婆,如果闷到你的话,不要介意哦!^^

1 条评论:

  1. 老公,我到现在还是很不好意思拉你出来……觉得自己太自私了><
    你的blog越来越美啦~怎样弄的?教我~~~~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