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20日星期日

外出

最近我常常出街,出到口袋都要空了。
拜四那天我没和她们去唱K,有点可惜。
思慧回来几天我都没见过她。
之后她们要去念书就很难,如果搬出去住就很难见面了。
之后思慧竟然约我去教育展,我真的很意外她会主动约我。
我答应陪她去时她很兴奋,我不懂她在兴奋什么。
会不会是因为有人陪她搭车的关系?反正她就是要找个人陪就是嘛。
不过我还是很开心,就快到感动的程度了。
还有,她竟然没有约慧敏,我想应该是第一个约的就是她,结果没有。
还是因为为了在回来后见一见我?如果是我会很感动的。
本来想下午和凯妮她们有约不能去的,还好她是早上去。
所以今天我连赶两场,两边都没错过,很好。
也因为我们早上去,宝蓉不能和我们一起去。
如果下午就可以,不过下午就轮到我不行。
不能三个人一起出我很失望,因为我们不曾一起出去过。
不过有机会的,就等下次吧。
幸好今天不用花费太多,而且一天出两次可以省一点钱。
还有我有了借口说我陪朋友去教育展。
下午那个约会就自动省略不用讲,当我去教育展一整天。
费事被我妈唠叨时常出去,哈哈。。。
不过在教育展里我走了一圈就出来了,不想给那些人缠着。
我就在外面等思慧出来,我还是第一次和思慧一天内讲那么多话。
我还担心需不需要找些话题讲,不过还好我们都讲很多话,收获。
之后去Mines和她们吃了东西就走走。
我们除了在Mines转圈还是转圈,我们真的是没地方走了。
我开始有点不喜欢走Mines了,对它开始腻了。
虽然我们吃饱没事干,可是还是很满足。
下次还是要找些东西做才去,不然我们真的会闷垮。
p/s:心情变得很down,因为有了期待,我知道不能达到我要的,所以很失望。。。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