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12日星期六

破产


我离破产又进一步了=口=
很想去打工,可是又怕支撑不到学业,真矛盾!
刚刚和凯妮还有佩琪去书展,我们去买waffle吃。
我还想看那边有没有要请人,有的话可以考虑一下,感觉那边有个安娣好好人。
那边的确要请人,不过是全职的,我要的是兼职。
算啦,就等着破产吧!
尽量不要用那么多钱,可是约到我我不出去又很难过的哦!
我果然犯贱=口=
我为了自己去书展的时候不要用那么多钱,特地带少一点钱出。
结果还是没用,我还是买了一本书。
我真的挣扎了很久,每本书都很好看,可是每本也很贵。
就算扣了还是很贵,因为都是正版的嘛!
都是她们两个咯,一直怂恿我买,其实是我自己想看啦,哈哈...
佩琪有会员卡,我们就和她借来结帐。
算扣得比较多咯,三十巴仙,所以去书展找佩琪最好!
哈哈...不是为了会员卡啦,她很喜欢看书,她看的书很有深度。
和她逛书展最适合了,还可以请她介绍好看的书咧!
凯妮为了解闷,也买了一本书回宿舍看。
下个星期我要拿一些书借她了。
如果下个星期四美莹约我出去,我想我不会去了。
因为我真的没钱了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