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1日星期二

无形的墙

我们的距离似乎越来越远,让我开始有点不知所措。
曾经的美好原来真的不能代表永恒。
我很不喜欢这样,却抵挡不了它硬要侵袭我的心。
我没有任何武器可以自卫,只能赤裸裸地被攻击。
渐渐地,只剩下遍体鳞伤。
我知道我们迟早会分开,毕竟人不可能一世都在一起。
可是,事实摆在我的面前我还是接受不了。
我最害怕距离会让我们变得陌生。
我不想重蹈覆辙,我讨厌看到之后的虚假。
有什么办法可以保留?没有。
一想起孤单我就觉得我还是摆脱不了它的魔掌。
为什么它偏偏要选上我?
我自以为我可以和它和睦相处,可是我还是很渴望自由。
让它重新入侵是不是证明我失败了?
我快受不了了,来了又走。
我快垮了,快被快速的来来匆匆击垮了。
所以每次见面都是我最珍贵的,我不愿错过每一次见面的机会。
没什么比这更重要了,在我心目中。
我希望在我重要的日子里,我所希望的一切都会实现。
全部朋友都团聚在一起,为了我,行吗?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