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10日星期四

尽兴

今天和燕珊、丽婷和慧敏去唱K然后走街,还蛮爽的。
本来心情是蛮好的,回的时候因为分赃不混(?)的关系变得有点破坏心情。
讲到好像黑社会要打架讲算一样,哈哈...
没那么夸张啦...我想来想去都想不到我到底买了什么...
脑都快要爆了还是想不到,我看下次我要记录下来比较好。
不说这个了,讲回我们一起的事。
我们都是第一次在金河唱咧,我们都拿到大房。
很舒服,打横打直都行...哈哈...
燕珊点的英文歌都很高昂的,我们边唱边跳舞,笑死我了...
不协调的艳舞,只差没有钢管罢了XP
婉湘放学后才join我们,她一点放学,不懂磨蹭什么,我们要唱完才来。
之后我们就去走街。
婉湘交了男朋友了,样子还不赖,那是有看到一下,不过我想是近距离看到。
哈哈...下次吧...有机会的。
她还叫我快点找一个,我也想啊...不知想多久了...
不过我的异性缘超差的,身边男性朋友都不多,还要等呢。
我没买到湘的生日礼物,她说要formal的裙子,结果我们就送了件给她。
她和燕珊就送了我两支喷发雾,我要开始学一下如何做造型了。
头发啊头发~快点长吧~我要留长留长(催眠)~
看到那些衣服就很难过了,只能看不能买...真是辛苦!
恨不得买完那些衣服!等年尾吧...不过也要有钱才行...
总结来说,今天是蛮过瘾的...
对了,我们还遇到炜欣和琳君,我感觉和她们有了距离。
其实之前已经有了,只是现在很久不见,感觉更明显了。
她们讲话时,我根本插不进一句!
算啦...会好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