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4日星期日

周日之约

现在我已经对周日假期没什么特别的感觉了。
以前周日,爸爸妈妈没有做工通常都会去走街。
现在我爸妈周日都有做工,其实就算他们没有做工也不一定会出街,因为都没什么地方去了。
我也好久没有去夜市了,真得很想去一下。
不过我比较想和朋友去,去买一下东西吃,走走闹闹的,一定很开心。
可是晚上出去又没有车,要一起出去还真难。
现在我在平常的日子会出街,周日会在家。
周日变成一个名词罢了,这是好事吗?代表我没有特定的休息日?
最近我还真是没什么休息,时常出去,不过没关系啦,为了朋友。
最衰的是我没有钱出街,裤头真的越来越紧!
真的要认真考虑9月去找份兼职来做。
我还等着跟汇婷和翠仪出去咧,期待很久了呢!
还在等翠仪忙完她的assignment,只是不懂她几时忙完,旧的做完还会有新的嘛。
还是等9月大家的semester break时才一起出?
不过我还是会等下去的,嘻嘻。。。
汇婷一直都要找人做她的模特儿,我告诉她我是可以的,只是问题在于钱罢了。
去一趟那边要5块多,时常去真的是要我命!
她竟然说回程由她出,她还时常要“请”朋友来呢,真大方!
只为了要找个模特儿,搞到朋友们都怕了她,哈哈。。。
我去除了做他的模特儿之外,也是见见她,嘻嘻。。。很久没见她了。
她星期二是早上上课的,不知她上完课会去哪,我不想就这样回去,至少也陪我走一走嘛。
不过时常出去我怕被我妈碎碎念,就隔星期吧,嘻嘻。。。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