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6日星期二

齐聚一堂

四人吃一大份冰淇淋,超腻!
你一匙,我一匙。。。





你想干嘛?

没有仪态的吃法。。。



给她们弄成这样,恶心。。。
同样大小。。。



没有眼睛的小叮当。。。

看不到我的眼睛。。。
小新。。。

只是无神,没有很苍白啦。。。


因为冰淇淋,嘴巴看起来有点像麻润肠。。。

怕怕。。。



mister potato

本来打算上个星期去思慧家帮他解决电脑的东西,结果没去,临时决定今天去她家。
敏和莹这两个家伙知道自己不受欢迎,选择静悄悄去,害我被思慧说我出卖她。
其实我没有出卖她啊,又不是我带她们来的。
就算我没去,她们还是一样可以来啊!
中午,帮那两家伙打包了午餐就搭巴士去。
其实,我只去过一次,都是凭印象去找。
还好东摸摸西摸摸还是让我去到。
我走到她家门口,可是我又不好意思敲门,怕摸错门很糗。
结果我跑下去楼下往上叫思慧,确定没错才上去。
思慧的电脑实在是乱,我没办法帮她处理,唯有等她自己找人来format掉。
我只教她一些运用上网的方法和给了她一些software就算了。
那两个家伙杀上来可想而知思慧是多么不想让她们进门。
她们还带了冰淇淋来吃,感觉就当思慧家是自己家。
还好伯母在,不然她还会做出什么东西来?
本来我觉得捧着一大碗冰淇淋来吃是件很享受的事,现在我知道不是。
可能是不够冰的关系,我不觉得那有多好吃,而且慢慢融化更不好吃,越吃越腻。
最后真的吃不下去,她们还拿来玩,真服了她们。
我们还拿了思慧家的公仔来拍照,莹还是一样拍了很多自拍照。
我就省略她放放其他的照片上来吧。
有一些我们4人的合照就让敏上传到fb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