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17日星期六

计划





刚刚和凯妮和慧敏去了茨厂街,蛮开心的。
不知是不是最近时常出去觉得很累,不太想出。
尤其是搭巴士,我越来越讨厌搭公共交通工具了。
可是主要是为了问UBS的课程,还是要去。
凯妮也考虑这要读这科,不过要先问她家人。
如果她也一起读就好了,多一个伴。
不过我觉得我们像是去玩多过像去上课。
不过这样我会很期待上星期六的课吧?
而且不会读很长时间,一个钟头这样吧?
之后我们就到处走走。
那边最出名就是龙眼水,可是越来越贵了。
一杯小的要块二,我还以为是普通的杯,原来不是。
他一拿给我看就不要了,还是来大杯的吧。
凯妮买的花生麻署也是很贵,一小包就要五块。
这些旅游地点就是这样,随时会被人砍了一颈血。
慧敏还傻傻地以为那边的东西都很便宜。
他们俩还很配合我去到茨厂街的大招牌拍照,哈哈。。。
在巴士上我们聊了很多话题,真得很爽。
其实以前我和凯妮虽然是认识,可是话题并不多。
可能不同班,所以少了机会接触。
今年做工时才开始熟络起来,之后就时常联络了。
大家多了很多共同的话题和朋友,蛮不错哟^^
我们还聊了很多计划,九月我们要去动物园,哈哈。
之后还说要去马六甲和槟城,不过是一两年后的事。
我好兴奋哟!简直就像是明天就要去了!
我是有信心,我们是可以去到的,因为凯妮是个讲到做到的人。
只要没有什么状况发生阻扰了行程就可以了。
chun kit说想和我们一起去不知是不是认真的。
不是我不想和他去,只是我们三个女生和他又不熟。
我怕到时会冷场而已,还有她们俩不懂会不会介意。
我和他说约其他认识的朋友去,不懂约不约到还有该约谁。
而且可能是约在平时,我当然是希望他也能去。
我们一向不熟,话不多,能多一个聊得来的朋友当然是好。
不过希望越大失望越大,随缘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