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30日星期五

友情

前一两个月你还很兴奋地约我出去,现在却...
我们最后一次见面是在去年,好久没再见了。
平时在网上可以遇到,不过总是不多话。
我知道的,感情久了自然就会淡了,可是我还是很失望。
失望的不是不能一起出去,是我感觉到你好像没有心要联络我。
我们做了8年的朋友,真正相处的才那两年。
我们好像不什么了解大家,你喜欢蓝色我现在才知道。
之前是我没太留意还是我们根本没想过要了解?
那时还是小学生,只想在一起玩没想其他是很正常,却成了我的遗憾。
我很后悔为什么当初没有升同一间中学?即使只再相处多一年也好。
至少我们还有些共同的朋友和话题。
现在?好像都没有。
我明白大家都交了各自的朋友,有了距离会忽略是很正常的。
可是我还是会...算是吃醋吗?
有点。我承认我是会吃醋,不过我是真的真的很在乎。
我不想我那难得的友谊越拉越远。
在网上我看到很多你的朋友留言给你,你却很少留言给我。
看到一个个我不认识的人和你谈笑风生,我只能在在旁边看着。
除了珍惜还是珍惜,我也只能约一下你出来,即使知道结果是让人失望的。
能和你出一次街即使要我用某件事来交换也可以。
我们以前的回忆已经开始模糊了。
我开始忘记我们以前曾在一起做过什么开心和值得回忆的事。
照片更是没有,还真的是讽刺。
8年的朋友竟然一张合照都没有。
记忆开始模糊,所以我更想再创造更多。
使人的感情变淡的不是时间,是人的心。
没有想维系感情的心,即使每天腻在一起感情也不会变得更深厚。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