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7日星期六

放假

本来说好九月考完试放假要去动物园玩的,现在去不成了。
本来我以为是入门票是几块钱而已,上网查一下原来要二十块!
这还不包括蝴蝶园和昆虫园,包括在内的配套要二十五。
我们哪来的钱啊!加上交通费和吃的至少要四、五十块!
唯有延迟等我们有钱再一起去咯。
我还很期待的呢!一看到价钱就整个人沉了下来,好失望!
不过去不到动物园也未必不是件坏事。
我很想去九月的海外华文书市,现在可以去了。
丽婷已经说好要一起去了,之后再约人吧。
我很想买书,没有钱,那边的正版书折扣了还是很贵。
所以我去那边纯粹是看下而已,还有就是比较价钱再决定在哪里买。
没钱就是要割舍喜欢的东西的啦,痛苦啊!
书市刚好在我考试周举办,唯有等考完的礼拜去咯,不过应该很多人。
去了书市就要去唱K,丽婷下个月生日,我们顺便帮她庆祝咯。
其实也不算庆祝,因为没有蛋糕的,只是送礼物罢了。
连蛋糕也没有钱买,真是穷到...
然后就当作一起聚旧的机会咯,平时没什么机会和她还有燕珊出去的。
虽然去不成动物园可以还是有其他娱乐,就省一点钱来买书咯。
快要考试了,现在就要开始努力温习,之后就可以去轻松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