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12日星期四

韩风






最近好像对韩国产生了兴趣,不过只是歌曲和戏剧罢了。
最近真的听韩国歌比较多,也在看着《原来是美男啊》。
其实我对韩国明星不是很认识,之前看电视介绍韩星听到一些好听的歌才有所认识。
而且没什么留意韩星的新闻,认识的韩星没几个。
我想找些好听的韩曲都无从下手,随便下载是找不到什么好歌,大海捞针一样。
我认识的韩星较多都是团体,像我就比较喜欢brown eyed girls和2NE1。
我都有下载她们的歌,不过这些团体都是昙花一现罢了。
可能你会觉得她们某些歌很好听,可是通常她们很快就被淘汰。
之后出的歌就不吸引你了,像是wonder girls,只红一首歌。
之前我在巴士上听到一首很好听的韩曲,可是我不知道歌名和歌手,没办法找到那首歌。
戏剧方面我只是会看韩国的偶像剧,其他的都吸引不到我。
偶像剧的场景比较浪漫,角色也比较好看,这样比较吸引我。
我看着的《原》的角色刚开始看不是很标青。
可是看久了就迷上了剧中的信宇,好帅!
不知道是不是有些造型不是很好看,看起来一时帅一时不是很帅。
里面的歌也很好听,我还特地找完它每天拿来听。
有机会一定要去那边旅行,剧中那边的风景都很美。

2 条评论:

  1. 喂喂...= =
    你干嘛抄袭我...=皿=
    我最近也是听韩国歌多喔...
    你也有看《原来是美男啊》...
    Jeremy有时候也很帅...><...
    里面的歌很多都很好听...
    我也有下载喔..><...

    回复删除
  2. 我哪有抄袭你啊
    Jeremy也很帅
    不过我比较喜欢信宇
    嘻嘻
    成熟稳重又冷静!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