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22日星期日

无聊

又是个无聊的礼拜,妈妈有做工,爸爸下午又出去钓鱼。
今天睡得很迟才起床,前几天失眠,整十一点多才睡醒。
这天是好不容易睡得熟的一天,不用那么早醒来。
本来要去思慧家弄电脑,其实我很懒惰自己去。
之后她要来就来咯,反正她不嫌那个CPU抬上我家很重。
我刚醒来她们正好来到,本来爸爸要载我们出去吃饭就变成打包回来。
之后我第弟帮她install她要的那些东西,我们就在房间聊天。
我弟一直抱怨很麻烦,其实我会install中文字,只是不会弄microsoft罢了。
不然我自己帮她弄就可以了,看到我弟的样子就烦。
思慧在我房间就这边碰那边碰,这边看那边看,很好奇的样子。
老实说,我没什么朋友进来仔细看过我房间咯,她们是少数的两个。
平时都是在我弟的房间待的,因为那边有电脑,我房间没有东西可以玩。
也是因为我弟在帮思慧弄电脑,她们不想待在那边和客厅才进来。
坐了一阵,就被美莹拉去公园荡秋千,顶着个大太阳。
晒到要死,要真的要去漂白才行,晒痕越来越明显了。
之后她自己搭巴士去Sri Petaling,我就陪思慧去买水喝。
回到来,那个死美莹打来说到轻快铁站了,要我教她怎样走。
和她讲了老半天,快给她搞昏了,原来她是在玩我们的。
她可以去到就死命说不清楚,思慧用了很多电话钱来向她解释结果原来是在玩。
我就奇怪为什么她语气听起来很冷静的,还有一直有轻快铁的声音。
我们给她炸到,思慧干脆关掉她的电话==
没多久,思慧的妈妈就来载她回了。
这个无聊的礼拜因为有她们两个暂时的陪伴,过的也不算太无聊。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