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16日星期一

钓鱼


荡秋千...
虾仔...




傻佬xP



下大雨...


昨天妈妈没有做工,早上他们去了巴刹回来我们就跟爸爸去钓鱼。
说是钓鱼,不过都是我爸爸在钓,我纯粹去那边浪费时间。
爸爸去沙登巴刹帮人买鱼饲料,我们去买吃的。
我真的觉得我们很什么,每次出去都是吃吃吃,呵呵...
逛街也是去看吃的多,衣服包包之类的很少,人以吃为天嘛xD
在那边没事做就看报纸,我还带耳机去听歌。
不过那边的收线不是很好,一直要调来调去。
我弟真的闷得发慌,不看报纸就跟我抢电话听歌。
这真是我们家人聊天的好时机,好久没和家人一起出去了。
下午三四点就开始下大雨,那边的亭子根本就挡不了雨。
害我一直躲来躲去,这边吹到那边淋到。
无聊过头就在那边走来走去咯,呵呵...
那天没有收获,一条鱼都钓不到,却给了蚊子很多收获=="
相反的有个人钓到三条大鱼,一条跑掉了,他霸到风水位了咧。
我们整七点才回,顺便打包回家吃。
回到家第一时间就是吃了,不肯去冲凉。
我跑去上网,等到我妈要开戏看才肯去冲,臭臭的,好不舒服xP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