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26日星期六

聚旧与嘉年华

我和慧敏还有她的姐弟去时代广场的八度空间嘉年华会。
她很早就要去了,我坐她的车当然要跟着她,不得异议
其实我很不想酱早去,因为我很睏,前天还失眠一整天没睡。
我还想酱早去干嘛,其实早来是对的,因为越迟越多人!
我们去到也算早,才刚开始就有算很多人了。
那么少档口又慢,想不排满人才怪咧!
我才拿到一包不懂什么来的护肤品和一小支控油洗脸霜,因为我不太敢玩,嘻嘻...
之后还和慧敏去找主持人拍照,其实我对和他们拍照没什么兴趣,只是为了陪慧敏
虽然说为了陪她,其实也没有很委屈啦!
如果是我喜欢的明星,我想是我拉她陪我吧?哈哈...等慧敏给了我照片再放上来。
中午吃了麦当劳后就和汇婷还有翠仪去走街,她们还来了一位朋友叫嘉琳
初次见面,请多指教,嘻嘻...
我很难认识新朋友,因为我很慢热,还好今天她们两个让我不会有这个问题,谢谢你们
我那么难认识朋友的都敢去参新朋友,她却不敢,我朋友都说明不会吃了她咯。
结果她还是不要,就只有我和她们走咯,她就和她姐弟一起。
汇婷说要买鞋,结果从时代广场找到金河都找不到。
她从我和慧敏还在嘉年华玩时就开始找了还是找不到。
她走到脚都痛,想随便买对拖鞋都买不到她要的,我真替她脚痛啊!
还好和她们拿了照片,嘻嘻...想你们时可以拿照片来解相思苦
汇婷还是老样子,没什么变化,翠仪就好像高了,连仔细看还是没什么变化。
只是穿着就变青春多了,我们都正值花样年华嘛!
汇婷啊~多穿些鲜艳颜色的衣服,别老是穿素色的,还有会化妆就化出来给我们看嘛!
之后我和翠仪从金河去回时代广场找漫画店,只有我们两个,嘻嘻...因为他们没兴趣。
可是都没有我们要的漫画店,突然我才猛想起金河有,我之前都忘了。
又要我们走回去金河,所以就算了。
找不到漫画店又没地方走翠仪就自己先回了,她晚上还要去参加喜宴。
剩下两个没义气的汇婷和嘉琳,她们不想酱快回,和我走多一下我也回了,她们应该继续走吧?
我在时代广场看到上班族的衣服卖29块多,算便宜了,如果我有去毕典就去那边买。
回去时慧敏的爸爸载我们回,他还载到我家咧!真谢谢你伯父帮我节省了车费
我有和翠仪约定等我们考了车牌后回去对方的家玩喔!好期待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