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1日星期四

网络写手——藤井树

看完了,最后一本,美莹借我的小说。
这一本《我们不结婚,好吗?》是续《六弄咖啡馆》后最喜欢的小说。
美莹借我的多数都是藤井树的小说,我真的迷上了,哈...
这是他第一本出版的小说,早期的(第一本当然是早期啦!)。
我在网上看过有人讨论他的书,他多数的人说他近期出的书没之前那么好看了。
最新那本我看了,的确没旧的好看,不过我相信他还是可以写出好看的小说,毕竟不可能每本都写的好的嘛。
我第一次看他的小说是真的一下爱上了,喜欢他的文笔
没有深奥的文字,却能带给人真实的感动
此外,爱情的模样似乎在我阅读之间浮现了很真实
会不会觉得我说的好像很夸张?可是我真的好像看的了爱情的样子
喜欢文笔下的淡淡的爱恋酸涩的思念和甜蜜的跳动弥漫在心间的周围,读后还会久久不散
很...真实,真的。这是我最钦佩他的地方
我还和慧敏约定经济能力独立后会去台湾旅行,虽然之前已经很想去那边玩下,可是这个约定的成份是因他居多。
只因为我看了他的小说,想去他曾在小说里提及过的地方走下看下
觉得我很傻?是的。我就是那么容易受影响的人
我想懂他的浪漫...要在什么条件下才能得到老天爷给我的眷顾?
为什么他能把爱情看得那么透?能把那种感觉真真切切表达出来。
害我我对他很有兴趣耶!想看看他是怎样的一个人。
我很好奇他的感情生活是不是也一样美丽除了猫空那次的遗憾
在小说里我把他美化了,把它当成帅哥,不过我没看过他真实的样貌。
我想知道可是他和我想象的有差距时会不会影响我看他小说的心情?我想会吧?所以还是不要知道好
他很低调,他不喜欢自己太过引人注目,别人把他看成作家,所以一直强调只是个普件好
通的网络写手。
我想他的心情能让人理解的,被人看太高不是
事。
过度美化会造成麻烦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