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7日星期三

搏杀期

PMR考试开始了,感觉很奇怪。
第一次在正式政府考试当中上课,看着他们考试,感觉很微妙,说不上什么感觉。
今天他们第一天考试,我们中五还要来上课。
可是我们太吵,会干扰到他们考试,老师都一直叫我们安静。
有些班太吵,老师让他们放假去,直到他们考完试。
其实我们班算是吵,也有老师来投诉,可是不懂为什么我们就是没得放假。
我们下课时,他们还在考试,整个食堂都是我们的,没人和我们争食物。
下个星期一老师们要把我们的预考分数交上去,可是还是有老师还未改完。
老师的效率真慢
现在开始考卷陆陆续续派回给我们,分数让我欢喜让我忧。
欢喜的是有些科目达到我要求,还有进步。
目前只有两科让我非常失望,两个都是用来算得数学和会计。
我的数学现在越来越差了,不懂是不是因为没有补习的关系。
虽然分数全班拿第二高,可是却拿61分而已。
真的让我非常失望
老师说是因为她很失败,没能把我们教好,其实是我们懒惰。
老师没能将我们从懒惰中救出是因为我们不认真,不关老师的事。
我的数学一向都很好,中四开始就慢慢走下坡了。
我还说要赢过国强他们,我想我再不努力就真的别指望能考得好。
还有会计也是,自从中四的老师换了现在这个老师,我没有一次考到超过70分的。
这个老师教到不仔细,教得我们都糊里糊涂的。
我真的很讨厌把我们的老师换掉!
这个老师教的班一定比那个老师教的班差,证明这个老师教书方式有问题。
一直以来都是这样,为什么老师就不会检讨一下自己的教学方式呢?
该检讨的不检讨,不该自责的自责。
我这两科真的要开始恶补了,考试就快来了。
不想到时考不好才来后悔
如果再达不到我的要求,我真的不会原谅我自己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