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30日星期五

很想念...

今天的我,很想念我以前住的...家
真的...很想念很想念很想念...
我想念那里的一切,我想念以前小燕教我骑脚车的公园,我想念以前常来我家的婆婆,我想念我常看的那间诊所,我想念我晚上常走去夜市的路,我想念以前我很怕的大狗狗屎街,我甚至想念被主人遗弃在狗屎街的烂车,不懂是不是还在那...
这一切都让我想得快哭了
我以为,过了一段时间我会淡忘,就算偶尔想起也只是回忆一下,可是原来我还是很渴望回到这里。
只不过我想回的是四年前的这里,因为这里变了,变得不再属于我的从前了。
以前的那里存在我的心里,那里有我许多的回忆,是我永远都想保存下来的回忆。
照片只能留着倩影
四年了...我离开四年了,给我重来我还是会选择留下,那里的回忆多我真的很重要,时间的流逝也无法磨灭我的童年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