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11日星期日

青涩记事

昨天下午,我爸去太子园找我妈的朋友上云顶,约定后就去超市走走。
晚餐在安邦新村吃,就在老人院对面,好久没去那边吃了。
怀念那边的星洲米还是这边最好吃,嘻嘻...
之前就算回来大多都去太子园罢了,鲜少回来安邦新村,真的好久没回来了久违了...
昨天来时看到很多菜园屋被拆了,建了很多组屋,菜园屋与高楼形成强烈的对比。
几年罢了,改变了很多,我现在过多几年,全部都会被拆掉了吧?比现在有更多的改变吧?
已经回不去从前了...T_T
如果当时我爸迟点才买屋子,我想我大概还是住回这里吧?
九皇爷诞快到了,和翠仪约好要来玩。
可是到目前为止,
我都只会搭车到太子园,太子园到安新的巴士不懂有没有。
翠仪也不知道,或者先去汇婷家再跟她来。
我一定要拍下小学的照片做纪念,能进去走走更好,可是好像不能的。
我家那边也是很久没去过了,有机会一定要去看看,看看时常吓我的大狗还在不在,哈哈...
我还想去找潘老师,可是我自己一个人去会很怕,毕竟很久没见面了嘛!
不懂老师还记不记得我,应该记得吧?
要忘记我这个调皮鬼很难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