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22日星期二

我♥摄影

和我妈买东西回来,我都在发白日梦。
我想到我们一班朋友一起去双威玩,我因为生理期到就负责拍照。
拍照当然我很高兴啦!我对摄影很有兴趣嘛!
摄影我一直很有兴趣,只是家里没相机给我尝试,电话又不清。
唯有等有经济能力,自己买一架咯。
不过我不是喜欢自拍的,是拍风景和拍别人。
其实我的艺术细胞也不少吧?呵呵...
很多人看了会想要呕吧?哈哈...

2 条评论:

  1. 原来你也有这样的兴趣啊?!那你就应该报读有关摄影的啊!你自己都会觉得要呕哦(自夸的时候)?!。。。。哈哈哈。。。

    回复删除
  2. 报读?我只是想得空拍拍吧了哦!如果要我去读就不要了,因为很复杂,我听不懂。角度、亮度等都要兼顾才能拍出好照片,好麻烦!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