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5日星期六

暗蓝色的心情

我的心情是蓝色的很美的珊瑚蓝,蓝色在我心里象征着忧郁
不懂是不是受到小说的影响,心情低低的,有点忧郁。
我很容易被小说的情节影响,不懂是作者写得太好还是我本来就很感性,小说能轻易地左右我的心情。
不知怎么我看的爱情小说总是写的那么感动,甜蜜的、难过的和一切心情都那么真实,让我好像真的能感受到,就像亲身经历。
我没恋爱过,只在爱情文字里游动过,我只有在故事里领悟爱情的一切是与不是。
感情真的很复杂,可是就是这样,沉淀过滤后的爱情更显得纯洁晶莹
一篇篇的故事经过优美的文字,无声地记载在读者的记忆,再创作出更多的故事。
人类比其他动物优越的就是有感情,能将所有事附加情绪记载。
我想能感受和创造出到最美的故事大概就是人类最大的成就。
所以我喜欢看小说,只要是能触动我心,不管写得好不好都无所谓了。
喜欢上SHE的安静了,喜欢它的歌词,很美,也有感觉。
把歌想成小说里的情节,变成我看完小说后的习惯。
我知道这样很不应该,尤其是现在考试中,可是我就是摆脱不了小说对我的魔力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