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23日星期三

人蚊大战

不知怎么,家里的蚊子出奇地变多。
找遍整间房子还跑到楼下看都没发现哪里积水,都不懂从哪里冒出来的。
这两天,我家可说尸横遍野,在我们手下死的蚊子不下十只,处处可看到蚊子被打扁的血迹有点血腥)和被我们五马分尸的残骸
我们无一不被叮上的,手脚满满的包子乘热吃),可怜的我们!
万金油都快被我用完了(其实本来就快用完了)。
我妈说她就是放假在家打蚊子的,煮饭看报纸都不能安定点,一直被骚扰请问我可以报警吗?)。
我在房间看戏都听到客厅传来我妈和蚊子大战的声音。
我想就算蚊子绝种也不会有人叹惜吧?我还会拍手叫好咧!
就算后代再也看不见也没关系,他们知道蚊子有多可恶也不会想它们复生吧?
因为,蚊子实在太...太可恶了!

2 条评论:

  1. 你们一家人都快要变“杀蚊凶手”了。。。你家突然间出现那么多是因为他们要为他们死去的“同胞”报复哦。。。你们可要好好“应战”噢。。。最后提醒你,这件事情,警方是不受理的哦。。。保重吧,龙哥。。。

    回复删除
  2. 你几时留言的哦?我不知道的?礼拜你又有上到电脑的?去网咖啊?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