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3日星期四

做人真难

明天拜五,很多人都不要来学校,因为懒。
我也不想来,可是不来会有件事令我很头痛。
她明天不来,和朋友出去,如果我也不来,她要求我陪她出去搭巴士。
她的人,怎么说?我和她不算很要好,话不投契。
每次来找我肯定有事拜托我帮忙。
我不是不像帮她,是她的要求很麻烦到我。
她要我陪她搭巴士是怕被打枪,我那边的巴士站很多外劳进进出出。
虽然她担心是能理解,可是没理由每次出去都找人陪的呱?
这样会令人很困扰的啊!
像我陪不是,不配又不是,唉~
就是这样搞着我。
之前她很多次约我出去,其实我知道她目的只是要人陪她搭巴士。
我每次拒绝她还是要找我,难道她不能明白我不去的原因吗?
我有说过我和她朋友不熟,去来干嘛?出钱买个闷回来啊?太浪费了吧?
她说讲下话就熟的啦!小姐,一些本来就是两个世界的人怎样还是都是混不熟的啦!
我真的被她搞到头都大了,不陪又说不够朋友,陪的话肯定会很多下次!
已经拒绝那么多次了,我真的不懂要怎样再拒绝她了!
时常说不想麻烦我,其实她一直都在麻烦我。
就算你们看了说我不注重朋友我都是这样了。
注重朋友不是这样的,重视朋友就该体谅一下别人的感受
这样才是真正的朋友,时常用些不该有的理由麻烦人只会让人反感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