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27日星期四

我的怀旧之夜

昨天出去等巴士时眼睁睁看着巴士从我眼里溜走,要是早点出就好了
美莹打来告诉我思慧和她妈妈因为这样而吵架,害我好内疚...
上车时和她妈妈的招呼,她妈妈似乎很冷淡。
下车后问思慧,她说只是给她妈妈念,并不是骂。
因为她帮我拖延出门时间而被念,不过我还是不好意思。
当天的主题我名为怀旧之夜,当然是唱些老歌,我是看戏被影响的想说试下唱。
结果大家都不怎么配合,大概是不喜欢吧?搞到我也没心唱下去。
我觉得每次去唱k都没办法好好静静地唱,她们不是要像疯子地high就是在胡闹。
~想好好地唱都不行
美莹带了很多本小说借我,我最期待兴奋就是这时。
这整个假期可以慢慢地看了,不过似乎还不能尽情享受,因为开学就考试了。
这让我心痒痒的,搽整罐万金油都没用,真痛苦...
~真想一口气看完它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